close

家裡搬新家!真的超開心的~~過程中其實很有成就感~~在於設計我家時~幾乎都是我的想法喔~~雖然過程中跟工班們有滿多的爭議....尤其是驗收時...搞了很久..鬧的不是太愉快...來到重點好了!這間朋友朋友推薦的細清公司 ~我最滿意!匠心清潔公司!!!!我其實很忙於工作跟小朋友們~還要忙新家~老公哦~當然是一起囉~~所以我們分工合作~難得為了新家和平~~哈哈!!離題離題!下次再來po新家裝潢辛酸史.....我是個重品質的人~一輩子能搬幾次家~~每樣東西我都很認真去研究做功課!最後程序細清~我本來是之前想請工班的細清...後來發現牠們都在現場吐 檳榔汁...地上!不是杯子哩!渣給我吐櫃裡~~我實在無法接受....怎麼可能再給他們青...我當然知道工班很辛苦..但基本的清潔要吧!地上的汁跟油漆亂倒...我還是另外請吧....有朋友推薦匠心~其實我也請了另外兩間來估價~~談吐中~匠心專員解釋的很專業~我提出的問題他都能有理有條回覆我~我勝滿意的~有位潔x的公司..讓我汗顏...問他問題~~回答總是說~工班應該要弄!這部是我們的範圍喔~~請問拔窗問題~還說這卸不下來..但我請匠心~當場估價試卸一扇~~挖~不用2秒就卸下來~~看的出來專業!抽屜也是都幫我卸下來清潔內部的削削(我很在意內部.)其他兩間都沒答應我卸..只說時間可以我們會卸...匠心是保證他們出場次~~場場卸!這是一種習慣~~只有客戶說不需要~他們才會省掉卸抽屜的動作~~我家櫃子實在多...所以我也滿擔心他們會漏到或擦不乾淨...驗收時跟我媽一起去...連我媽都說小姐們好厲害~年輕人手腳很快!也 乾淨也~~沒錯喔~~匠心都是年輕人喔~~目測30出差不多~~驗收過程小姐們都準備好自己得工作範圍~有問題~~他們都會立刻來解釋或補擦拭~~我有跟她們聊一下~他們每個範圍都是固定某位清潔~所以都很上手!!因為我好奇阿...太猛了~~我櫃子真很多~~~辛苦他們了!!!而且我喜歡估價專員也會在~我在意的地方他能幫我注意~~當然值得推薦這間匠心空間清潔~~臉書有他們的粉專~~需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喔~~

一生能幫幾次家!!!我細清完直接打次腳也~~超驚訝!那種清潔程度 小孩直接趴地上  衣服也部會灰灰的!!!真的很感謝他們匠心的幫忙...大感謝...因為裝潢過的朋友都知道 粉塵灰塵不一樣..很難清!!他們吸塵器也很強大!!!超小聲~~有在裝潢的朋友網友~~苦惱不知道找哪間細清!!匠心值得的!!!超推 超專業!!!

img1519345630292.jpg

img1519345307886.jpg

img1509778034459.jpg

img1521276127383.jpg照片是跟匠心要的~~不多~~他們窗戶真的強!!我根本清不到

https://www.facebook.com/js10681/   他們的臉書上的粉專~~想要知道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喔!!我沒記電話 ~~哈

arrow
arrow

    燕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