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已經懷孕過三個月了~~終於可以告招天下~~我有懷孕了~~~要一直忍住不說...真的好嘴癢...其實我的體質也沒有不好~老公也很正常...我們結婚也5.6年了...剛開始前2年為了兩人生活...避孕(真是不知道在避啥..)看醫生求子~都說我們壓力大的關西~不知道是不是住在大台北區的我們...所以忙碌工作壓力之下...要我們好好放鬆生活..其實我也沒啥壓力...也許是沒緣分........終於我懷孕了~~我跟老公都是在上班~也預定要生2個她們才有伴~因為我們討論我也不可能放育嬰假或是放棄工作~~所以在剛懷孕時我們決定看房子了~因為之前我們是租套房而已..想說趁剛懷孕還沒啥禁忌(不知者無罪....)就看到新莊區喜歡的社區價錢我們能接受~~三房~~~買了貸款了...因為搬新家我又懷孕..老公工作也不是多輕鬆...可是搬家這種事...我現在的身體也沒辦法負荷..東擦擦西擦擦那裏搬這裡搬...我又孕期不舒服,我老公也看在眼裡~所以他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們從來沒請過家事清潔中心....他說交給他!我放心顧好我的肚子就好~~~所以在我PO文之前請了家事清潔中心來幫我們空屋打掃整個家具請他們幫我們擦拭過~~所以少了打掃<==這個動作我輕鬆很多~~~說真的脹氣..吐..拉肚子都來不及了..我在沒體力去弄家事的打掃..煮也沒辦法煮太痛苦了..光是聞到我就不行...麻煩老公請外食.....後來覺得我朋友他們也有再請固定打掃的阿姨~因為朋友都有幾乎孩子~所以我們上次聚餐時~聽他們在聊好像還不錯!!!寶寶生出來之後更忙~~回家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跟老公提家是請人固定來掃~結果前陣子有一天他跟我說~明天家事中心的人還會來打掃~他拿了一張紙給我看~叫我也想想看哪個好~我一看!!是打掃方案的長期約~有季約的~半年約的~一年約的~還有搭配DYSON除塵螨打掃的~~~原來他也在想這種事!!應該是怕我之後都叫他打掃吧!哈哈~~難怪上次跟我說家事我不用擔心~~~之後覺得原本老公朋友推薦那間還不錯~所以我們就直接跟他們簽了固定打掃約了~~現在好像請人固定打掃的人好多...覺得我怎麼都沒想過這個!!所以我這個懶孕婦~~~以後就不用做家事啦~~~當然洗衣之類的還是得自己來但輕鬆很多!!!所以我也打算不去月子中心~叫月子餐來家裡坐月子~~到時媽媽會來住40天左右~~所以本來還在想媽媽幫我顧新生兒就很辛苦了..還要打掃~~本來是打算月子中心訂下去~現在請了固定打掃的~就不去月子中心了~~不覺得打掃家事很"阿紮"嗎...我是這樣覺得...所以請了固定打掃得我每天都不用擔心明天還是後天還是無限期的一直想這明天在拖地....在吸地...再怎樣.....雖然花錢~但錢再賺就有了.也不是花個十幾萬....那樣多~~~讓自己生活過得輕鬆是一定要的!!!推薦給忙碌的小家庭!!我是請~~~

魔術靈家事清潔中心 台北館 02-25521016~~他們中心有LINE:houseclean02(平常我都用賴聯絡他們~~)~~~也有台中館喔~~住台中附近的也能參考看看~~很有制度的一間家事清潔中心~~

 

 

老公朋友的家事清潔中心分享文~~

 

arrow
arrow

    燕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